Thursday 26 January 2012

[12] 农历新年 with family :)

农历新年,一整年下来华人其中一个重要的日子。
除夕夜,放了孔明灯·^O^
出入平安:)

准备要上升咯^^

一放手,孔明灯就飞上去咯~一开始还卡在树那里 >.< 幸好最后它还是顺利地往天上飞去~


除夕夜,在家吃了火锅。不像去年一样,去餐馆吃年夜饭。
现在餐馆的团圆饭,实在是太贵了,而且水准也没好到哪里去,不值得。



十二点了,家外面四周围都在燃放烟花。
住这里的人都好厉害烧钱 @@
每次一有大节日都放烟花、鞭炮。。。
跑上去很久没开过门的阳台看烟花~


初一下午,一家人去了Jusco Tebrau City Kinsahi 吃午餐。
原本哥哥是要在另一家店请客的,可惜没开。

初一还有初二好多亲戚来我家,又得招待他们了。哈哈


初三,去了马六甲小姑家。
她搬了新家,还有初三刚好是我其中一个表哥的生日,所以在他的新家办了party ^O^

before party,
吃榴莲~!表哥从昔加末来马六甲前几个小时才刚从树上掉下来的榴莲!
是他们自己种的呀~很香很甜!大家都在抢榴莲吃~哈哈

晚上的BBQ party~

鸡翅膀挡到我的脸了~呵呵呵>.<

喝酒聊天~

我们一直在烤东西。
烤好了又没人要吃的话,就会很自动地把食物端到大人们的桌上。哈哈。
就是一直在帮忙烧烤就是了^^

yeah·~^^V

猜得到这代表什么吗?
这代表21。因为我表哥21岁生日,可是没有蛋糕。
他的大哥要买给他,可是他就是不要 @@
所以我们就送他这个^^
烤好后,全部表兄弟姐妹走到他身边去,唱生日歌给他^O^
他还吓到一下,因为那时他在跟他的朋友们聊天。
surprise successful LOL XD

表哥21岁生日快乐!^^

在马六甲过夜一天,初四去市区走走。
车多人多@@ 中午就回新山了。

这次新年收到的红包^O^
有几封红包封特别可爱呢!
而且今年还是我第一次收到新币的红包^^
没办法,没有亲戚或朋友是在新加坡的。


今年新年过得很有意义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