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6 January 2012

[11] 那一个周末 :D

美好的假期过完了,又是时候开学了~
开学了大概2个星期后,傻猪来找我,趁着这个周末,去了云顶一趟。


13/1
Genting Indoor Theme Park的一个小角落 :O
Transformer 模型^^

没有看错,也绝对不是我的相机的问题 >.<
雾超大,几乎看不见前面的路,也超冷的,还和傻猪交换冷衣来穿 :O
谁叫他在中国已经习惯冷天气了 @@


14/1
Outdoor Theme Park~
早上天气真好呢~在摩天轮上拍的风景照。
而且好像是我第一次坐outdoor的摩天轮呢,之前都没想到要去坐 O.o 哈哈哈
可是下午竟下起了雨来T__T

在摩天轮上~

啊!我第一次玩这个会被喷到那么湿!!!
以前玩都没喷到那么湿的说。。。T____T
全身都湿完了!!!好像整个人跳进湖一样 @@
都怪后面那只死肥猪那么重 =X

很多照片都在傻猪的手机里 D:
没得upload了,懒得叫他send给我 =.=
在outdoor玩了几个摊子的游戏,运气不错的我赢了2只娃娃 :D 一条蛮长的毛毛虫和一只粉红小海马 ^O^ 超开心的~他拿小海马,我拿毛毛虫^^
玩到差不多傍晚就回KL咯~~

晚餐吃火锅!在Genting Klang~~很好吃一下!!店名是Hometown Steamboat。
晚上9点多才吃,肥死了啦 >.< 幸好它不是自助式的,可是还是吃得很饱 @@
太迟吃晚餐了,饿坏了,食物一上桌就马上丢下锅,结果忘了拍照了。呵呵呵呵。


15/1 

早午餐一起吃 :O
在Genting Klang的泉记肉骨茶^^
误打误撞下在昨天去吃火锅时看到的一家店。
他又想吃肉骨茶,昨晚经过时又看到很多人(晚上9点多还那么多人吃肉骨茶?!?!)
所以今天就打算来试一试^^

等着食物上桌,发呆的他~

上桌啦~
两人份肉骨茶、豆卜~

很香的肉骨茶^^蛮不错的,只是略嫌有点贵。。。@@
吃饱后就走路到Festival City Mall~有一点点的远 -.-"
去Econsave买些日常用品~好像全部都是吃的 :O
还在Kitschen买了件衣和短裤呢~才四十多块 >.<
有sales真便宜呢。。。

晚餐 :D
The Office Tapas & Grill
mushroom soup & signature mocktail
其中一杯是tropical fruit punch,另一杯忘了 -.-"

在mydeal.com买的voucher。忘了多少钱了。
看似蛮高级的一家餐厅 @@
靠近Bukit Nanas Monorail的一座大厦的底楼。

Chicken chop

Signature lamb chop

mushroom soup很浓、很好喝!我很喜欢!XD
2份main course味道也不错!我吃的chicken chop有点大份,吃不完,塞给他吃 @@

Pavilion

很长很长的龙~

吃饱后当然又是逛街时间啦。
可是我们9点多才到pavilion,很多店都快要关门了 D:
来不及带他去吃snowflakes了,他还没有吃过呢。。。
赶在最后一分种进去Nichii,新年我还欠一双鞋!
选鞋、试鞋,客人都走掉了,闸门都关起一半了,只剩下我们2个人。
乍看之下好像我们包完了整间店 @@
他一直催我快点,结果就随便买了一双 O.O
买完后就回去休息了。。。
走了一整天,好累。。。

谢谢傻猪来KL陪我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