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 January 2012

[10] 2011的最后一天

*12月的部分是空白的,虽然有很多事要说,但很懒惰打字=.=" 算了吧,就让它过去吧~LOL


傻猪终于在2012的到来之前从中国回到了马来西亚。
2011的最后一天,该如何庆祝呢?
下午·,和他一起去了sutera mall逛逛,买了个durian puff和yoghurt puff~超好吃的 >.<
他从中国买了好几样东西送我,好久好久没看见他了,和他坐在season聊了好久。


晚餐,去了家靠近sutera mall的韩国餐餐厅,Dong Seoul Korean Restaurant,走个大概几分钟就到了。面对着大路的,应该是和大嘴叭同一排*如果我没记错:P*
我已经吵了很久说要吃韩国餐,现在终于吃到了。哇哈哈。
原本是要去stulang laut那家的,可是太远了,交通有些不方便。
后来上网check到这家,口评好像很好,就来这里了^.^
老板娘是正宗的韩国人,就算差也不会差到哪里去。
还记得前一天打电话预定的时候,老板娘说的英语韩国腔超重=.="

烤肉~~很好吃!看到围着烤炉的那一碟碟的小菜吧?完全都是免费的哦~有十多道那么多>.<还可以refill其中3样^^hmmm...大概只记得几样,有蒸蛋、2种韩国泡菜、腌小辣椒、江鱼仔、煎蛋、2种沙拉、紫菜等等等等~~~*忘了*
傻猪还说 :“下次我一个人来的时候可不可以只叫一碗白饭然后配这些小菜?”
结果叻,我只翻了一个白眼给他 
:P:P:P

炒年糕炒年糕~~每次吃韩国餐都会点这个~~
不错不错,很好吃,年糕不会太硬,刚刚好~
只是吃多了会觉得有点辣~>.<

白饭白饭配烤肉还有小菜~一碗RM3呢。死肥猪吃完了一碗还不够,叫多一碗,我勉为其难地扒掉了半碗,不给他吃那么多,结果到最后吃不下我的炒年糕,半盘年糕再被他扫完=.=""
结论就是:肥猪吃很多,怪不得那么肥。:P

你猜得到这是什么吗?

其实这个是免费的甜品·,底下还有米粒的 :O
没喝完,因为其实这个有点geli=.=""

吃了那么多,总共是RM54 :D
蛮划算的。
其实它有几个配套,如果多多人一起去吃的话,算到来其实是可以很便宜的,因为它的分量都很多。


吃饱晚餐,坐teksi去amazing night cafe。结果我们都不知道在哪里,找不到路,半路下车,等他的朋友来载 =.="

拿傻猪的朋友的dslr来玩 :P (下面的照片都不是我拍的,从那位朋友的fb “偷” 来的,我只拍了几张random的,所以忘了哪几张是我拍的>.< )
Loong Shing & his gf :D
Yun Qing & Hui Theng jie jie :3
 Me & him :)
恐怖眼珠蛋糕 :O

他们吃饱后就一直聊天、玩卡,等待12点的到来。
倒数完后原本要去Mcd续摊,结果满到连一个位子也没有,我们全部人就去最靠近的傻猪家继续玩牌^^
玩乌龟~输的有惩罚~幸好我都没输到。呵呵。

很迟才回到家。
结果被训=="


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。
加油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