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9 October 2011

[4] 有你,真好

耶~我的新ipad~在看着日本餐^^ XD

非也非也~我也希望这个ipad是我的咯T_T其实我是在sakae sushi啦^^它们用ipad来点餐哦!特别XD 
超可爱的儿童餐!(其实是那个模型碗很美叻>< ) 本来想点的呐 XD

绿茶。。。Green tea infused with the rich aroma of roasted brown rice :O
ok...因为这个绿茶有点那个焦焦的味道,所以有点怪怪的 ><

frogggggg :O

flip to start~pinch to zoom~~~我一直在玩那个ipad-.-"
他们应该放一些小游戏在里面嘛,那我就可以一边玩一直吃了嘛~说不定还会玩到不肯走叻!XD 只可惜这里面只有菜单还有一些明星去这家餐厅的照片~

teriyaki chicken udon^^

salmon sushi~!我的最爱~我们拿了3碟这个>_< 真的太好吃了。。。

总共12碟~还有一碗udon~
RM1.99/Green plate
RM3.99/Pink plate
RM5.99/Red plate
RM7.99/Blue plate
RM12.90/Udon
2个人总共吃了快RM80 >_<


本来是要去sushi zanmai的,可是他的脚受伤所以就没有走去fahrenheit,而留在timesquare吃sakae sushi^^ 去吃晚餐之前唱k唱了快4个小时!都快唱到哑了>_<




前一天在wangsa walk的TGI Friday's吃晚餐。*没有拍到照片:(* 这2天吃那么多,肥了啦 0.0
ah loo也在那里和男朋友庆祝生日~在逛街的时候也看到姐姐和她的男朋友2次,就是没有看到妹妹。哈哈^^
看了The Cat...Park Min-Young主演的!Kim Nana~她还是一样的美^^有点恐怖,不错看一下^^也让我看到了一个胆小鬼 XDD


first plan failed, 结果就留在了KL逛街吃东西~
时间过得好快,他回去JB了。。。4个月假期,超好的>.< 我也要回家啦T__T 讨厌鬼!>.<


谢谢傻瓜 X)




Love is patient, love is kind. It does not envy, it does not boast, it is not proud. It does not dishonor others, it is not self-seeking, it is not easily angered, it keeps no record of wrongs. Love does not delight in evil but rejoices with the truth. It always protects, always trusts, always hopes, always perseveres. [1 Corinthians 13:4-7]
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