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 October 2011

[2] 没有感觉,也是一种感觉

需要做的,原来只是坚持到最后。
可是我,偏偏无法如此。
在许多事情上,都做错了。




今天头很痛,感觉好像发烧了。
什么都不想做,我只想要你在身边。


晚餐晚餐,你在哪里?


B+ for Malaysian Studies.
原来这样就已经满足了。
或许我还做得不够好。


倒数不到一个月,
又是另一场战争,
可是我却还没备战。




后来我才发现,
原来没有感觉,也是一种感觉。




what we are is God's gift to us, what we become is our gift to God.
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