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7 December 2013

[23] 人性的险恶

从来都不知道,原来一个人能够变得那么快。几个月的时间,就好像变了个人似的。
曾经能聊到天南地北的人,如今见面已说不上超过3句话。
曾经一个跟你很要好的人,如今却成了陌生人似的。。。这种感觉,真的无法形容。
是伤心吗?是生气吗?或许,我只是心寒了。。。

或许是我哪里做得不好,可是我一点线索都没有,我甚至都不知道到底我们是怎么了。到底为什么我们会成了这样。
或许你原本就是这样的一个人,虚伪的人,是我自己没看清。或许那就是你的生存模式。
我清楚地记得,你如何说别人的不是,如何地讨厌那个人,但如今,你却常在那个人身边打转。

天啊,我只觉得,这世界欺骗了我。犹如从噩梦中清醒,原来所谓的朋友是这样的。
当沾不上任何好处时,就离你而去。
人的信任到底建立在哪儿了。。。
原来任何人都不能相信。
我只能说,我活了20年,终于遇到了一个超级无敌虚伪又恶心的人。好吧,当作开眼界了。
以后会小心的了。



原来几个月的时间,你就能失去你曾经认为是知心朋友的人。或许是自己的无知,让你当初没看清他是怎样的一个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