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 December 2013

[21] half year

半年了,离开家里半年了。。。
再多半年,我就能回去马来西亚了,
回去熟悉的家 :)

荒废了这里好久。。。
踏进12月的第一天,竟然是我2013年在这里写的第一篇,
可过完这个月就是2014了。。。
没想到我已经有大概一年又7个月没写部落格了。。。
以后会常更新的 :) 
(希望如此!哈哈!)

在这里的生活了半年
感觉挺不错的
生活已经上了轨道
唯一不习惯的是天气
温度越来越低了
感觉越来越冷 ;(
其他感觉还蛮好的
虽然这里是有点无聊的小镇

看回上一篇文章
那时候的我正准备着考A-level
转眼间
我已经不在同一个城市
不在同一个国家了
再多一个月
大学的第一学期也快结束了

只能感慨
时间真的过的好快
感觉上个星期还在TARC读书
下星期一切都变了
很想念
很想念以前的时光
不管是中学,还是TARC
都有着好多好多回忆

之后会好好更新我在这里的生活的!:)


或许

我真的老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