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0 November 2011

[8]离别前夕

09/11/2011
傻猪要去中国北京了。7个星期啊 T.T 这个假期没有他陪我了 T_T
10号早上的班机,从KL飞往北京。所以在去的前一天,他来找我,我们去festival city mall逛街~
他早上的飞机从JB到KL,可是我还有上课,所以下午才去wangsa maju找他~
下午4点多到festival city mall~我还没吃午餐啊T.T 走走一下,看看要吃些什么,然后就选择吃韩国餐,因为我吵着要吃韩国餐很久了。>.< 我们去在first floor的Bee Won Korean Restaurant。

 烤肉烤肉:3
有waiter会帮忙烤的~不用自己动手~

哇哈哈 :P
在等着食物上桌。

看了就垂涎三尺>.<
烤肉很好吃,很香,腌得很入味。
如果我没记错,这么‘多’的烤肉,好像是RM20还是25。

我们还有点炒年糕,和一份套餐。
可是说真的,除了那个烤肉外,其它2样都不是很好吃 =。=
这一餐吃了大概RM50多,原本我们算是至少RM60的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有10%discount,而且没有任何tax,可能新开张的关系吧,想不到任何原因了=.=

逛街时间!@Kitschen
啊。。。很喜欢这件>.<RM89.90啊,一直在想要不要买-.-"很贵啊。。
我们就一直逛逛逛,跑去唱了一个小时k,新开张才RM5。逛到八点多再跑去sushi king吃晚餐(?)。然后付钱时他们送了一张membership card,我们还搞不清楚状况,真是的,新开张,去到哪一间都有优惠,哈哈。>.<

10/11/2011 
KLIA Transit~
陪了傻猪去KLIA,才猛然发现我竟然是第一次踏进这个机场=。= 以前搭飞机不是在senai就是在新加坡,都没去过KLIA >.<

唉,差不多2个月不能见到他了。掰掰~要好好照顾自己呀^^北京现在是冬天啊>.<


不争气的我最终还是用眼泪对他说再见 :'(


Have I not commanded you? Be strong and courageous. Do not be afraid; do not be discouraged, for the Lord your God will be with you wherever you go. [Joshua 1:9]
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