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7 November 2011

[7]很恐怖的pizza餐

话说,本小姐回去KL四天,呕心沥血地考完试,只差没有崩溃晕倒在考场上,经历过天堂与地狱的差别后,又跑回去JB这个美丽天堂,只因星期一是个美好的公共假期。~.~


06/11/2011
星期天,出门去。
和他去ksl的书展逛逛~
看到九把刀新书,电影创作书《再一次相遇》!
是讲述《那些年》的制作花絮等等~
之前在大众书局看到,原价四十多块,近五十,当时觉得好贵,不舍得买,现在书展只卖二十多块!二话不说,买了~  >.<


今天原本是他和他的好朋友们的聚会,结果一个两个大迟到。约一点,整三点多四点才来。=.=


晚上和他的朋友一起去pizza hut吃,他的朋友驾车很快 T_T 我坐在后面看着那个speed meter,一百三、要到一百四了,我真的快要被吓死了=.=" 吓了这一轮还不够,去到pizza hut,五个人点了八人份的餐点,2-3个月内打死我都不要再叫我吃pizza了,受不了@@ 这真的是我吃过最恐怖的一餐,8碗mushroom soup,八人份garlic bread,三个pizza,2大jug汽水,外加spaghetti,他们是饿鬼投胎吗?T__T 东西多到连桌子也摆不下。我真的很傻眼。而结果就是,吃剩下的pizza凑在一起,还勉强可以凑成一个完整的pizza@@


多两个星期就放假咯~假期来啦!可惜他不在。:(




In God I trust; I will not be afraid. What can man do to me?[Psalms 56:11]
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