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6 April 2012

[19] I am 19!:)

真巧呢,今天我满18,开始进入19岁了,而这一篇刚好是第19篇!^^

今天上完课后,要去kepong的dao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吃晚餐(大概4点到那里),结果哪知道是这家店的休息时间,没办法,我们只好先找别个地方去^^
我们去了在附近的honeymoon吃甜品 ^O^

红豆仙草豆花
这份甜品是我点的,蛮不错一下^^
我们一行8人就在这里吃甜品,聊天,等时间过~
因为daorae五点半才开门。

DAORAE^^

没想到这家餐厅有minimum order的。。。
我们有8个人,所以必须点8人份的餐点。
我们点了2份猪肉烤肉、2份鸡肉烤肉、辣炒年糕和大份的泡菜锅。

时代真是变了,我问几位女生吃五花肉可以吗,她们说可以,可是!有2位大男生反对,一直说很肥!哈哈哈!女生都没complain结果反而是他们complain!


小妹美丽的侧脸 :3

那个吸掉油烟的东东可以移上移下的!哈哈哈!

梅花肉

烤到一半的梅花肉:3

=P

3位大男生大口大口的吃~

小妹怎样都不肯入境,机警的躲在后方,挡着!>.<

刚上小菜时忘了拍,吃到七七八八了才来拍!哈哈哈~

^O^

16/04/2012

我们8个人共吃了RM248.60,一个人平均消费30多,有点小贵啊。
钱包破洞了啦!T_T

知道你们都住很远,谢谢你们肯跑到那么远来一起庆祝我的生日。
让一个人在异乡的我在生日的时候感到一丝丝温暖。*感激*
谢谢大家的祝福,不管是在fb上的,亲口对我说的,信息还是通话。 :)


特别感谢:


~芷妤~你的blogpost我看了。谢谢!!还有你的“礼物”。很可爱!哈哈哈哈 :P


~晴方~真的好surprise。。。没想到你会从印尼打电话给我。*感动*
接到你的电话真是吓了一跳,原本看到奇奇怪怪的号码还被我挂掉了几通 :P 
不好意思呀,人家在睡觉嘛,莫怪我!哈哈。
听到你的声音真好,可是你还是那么的sabai。哈哈哈。。。


~宝贝猪猪~谢谢你做的一切。还有你可爱的status ♥ 虽然真的是很肉麻。:P
和你在一起快八个月了,我们越来越甜密。有你之前,我不知道什么叫幸福,什么叫快乐。你的好,你得可爱,你的小脾气,我都静静的爱着。有你,我觉得每一样事情都那么的美好。谢谢你老婆,祝你生日快乐。^^


祝我19岁生日快乐!!!*干杯!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