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5 April 2012

[18] 19th is coming

14/4/2012

早上,去了趟UM,去看全辩,支持一下他们的队伍。
可是很可惜,他们竟然输了。
实在很遗憾,看了整场比赛下来,并不觉得他们会输的。:(
都是评审先入为主的观念所害的。:(
没关系啦。
有得有失,至少接下来他们不会那么忙了,可以好好准备快来临的考试。
不要放弃,下一届继续加油!:)

with Jacinta :D

下午三点多,他们全回去了,而小猪留下来陪我,替我过生日 :)
晚上去了festival mall看了场电影,BATTLESHIP!
OMG IT'S DAMN AWESOME!A MUST TO WATCH!!!^^
超级震撼的!如果是3D的话,那些效果简直就是帅呆了!
真cool啊!好难想象,如果我是里面主角的话,我的脑肯定没那么厉害分析。@@
可惜啊,我又没得看titanic 3D了。。。
每一间戏院的放映时间都太怪了,很难配合 D:

15/4/2012

早上,和他一块儿做早餐吃^^
面包,鸡蛋,tuna,牛奶,蘑菇汤~
丰盛的早餐~差不多十一点才吃早餐,结果午餐就skipped掉了=~=

一点多出门去~
去了klcc还有pavilion~
真是的,我还是找不到鞋来买 :( 我的鞋都坏掉了呐=\

原本晚餐是要吃chili's的,怎知在pavilion逛的时候在tokyo street发现了新大陆!xD
看到一件好像蛮不错的餐厅——suki-ya shabu-shabu buffet!^^
RM39.80++/pax

kim-chi soup base n miso soup base

suki-ya~^^

aiming to the sushi!xD

2 plates of beef,2 plates of chicken,2 plates of lamb,n 2 small 肉饼~

一开始看到这家餐厅时,感觉应该蛮不错的,所以就去试了一下 :D
一进去坐下,他就会问你要什么汤底,饮料,还有什么肉片(鸡肉/牛肉/羊肉)
我们三种都要,过后服务员就拿来了每种各2碟。
吃完后如果还要可以再跟服务员拿。
然后那边还有一个healthy bar,那里有蔬菜、菇类、面等等可以拿。
还有冰淇淋、当然也少不了sushi!^^

我很爱吃的lala >.< 剩空壳了~哇哈哈XD

吃完了桌上的东西,我们又加了一碟牛肉片 ^O^V

啊!生日快乐!

*许愿中~*

在tokyo street买的mango mille crepe。
在还没开动之前先吃蛋糕~
小猪跟服务员要lighter,然后他们就问是生日啊?
然后他们就帮忙拿进去点,结果拿出来的时候三四个服务员一起唱生日歌 >.< 
我和小猪马上傻掉,没有想到他们酱热情 >.<
好多顾客望过来啊!怪不好意思的! >O<
真是谢谢啦!:)


这家餐厅的气氛不错,食物也蛮好吃的,其实很值得。
我给4/5 xDD
有机会下次再来,当然是小猪再请客的前提下!xD

今天吃的超级饱,饱到我们俩都快吐了>.<
下次不能在硬撑了。
不过小猪这一次真的看到我吃buffet的厉害了,连他都佩服我能吃那么多。=.="
谢谢小猪特地留下来陪我过生日,虽然我知道他还有很多事要忙。
谢谢 :)


离生日还有差不多一个小时半!:)
19岁,我来了!

1 comment: